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预赛巴阿大战将成为观众回归赛场“测试赛”
2021-08-25 16:51:1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巴西圣保罗州政府24日宣布,下月初在该州举行的2022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南美区巴西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将允许1.2万名观众入场,成为巴西疫情暴发后观众回归球场的“测试赛”。

  巴西与阿根廷队的这场比赛将于9月5日在圣保罗东区的科林蒂安球场举行。巴西队目前在南美区以6战全胜积18分排在首位,阿根廷队积12分排在次席。

  圣保罗州体育厅发布的公报说,入场球迷必须出示开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赛后所有现场观众也将重新检测,并观察15天。

  公报说:“根据当前疫情的状况,重症病床占有率已经低于40%,州内疫苗接种率较高,因此具有进行测试赛的条件,比赛将有专家参与疫情的防控和观察。”

  圣保罗州目前已经允许在不造成人群聚集、遵守防疫法规的条件下在公众场所活动,博物馆和集市可以正常开放,所有餐厅和酒吧也取消了营业时间限制。

  南美洲足联主办的南美解放者杯和南美杯比赛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已经“有条件”地允许观众入场观赛。

标签:阿根廷队;疫情;测试赛;南美;巴西;比赛;入场;世界杯足球预选赛;球场;观众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