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转会曼联后C罗首秀,葡萄牙能否力擒爱尔兰?
2021-08-30 17:34:58 来源:体坛报

  明天,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拉开帷幕,老牌劲旅葡萄牙将于本周四凌晨2点45分首战迎战爱尔兰,著名球星C罗将随队出战。

  就在近日,C罗转会曼联的消息让足坛震动。据国外媒体报道,C罗目前已经离开都灵飞往里斯本与国家队会合,参加接下来葡萄牙队的2场世预赛和1场友谊赛。国际比赛日结束后,C罗将返回曼彻斯特,并于9月11日在老特拉福德完成曼联首秀。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2场,葡萄牙队4胜6平2负占上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交战过9场,葡萄牙队3胜4平2负,同样领先对手,其中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葡萄牙阵中明星云集,实力毋容置疑,加上C罗出战,球队志在拿下对手全取三分。

  反观爱尔兰,球队在洲际大赛预选赛也多是送分角色。不过,欧洲无弱旅,爱尔兰队也有过多次爆冷经历。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爱尔兰队1∶0击败过西班牙;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F组小组赛,爱尔兰1-0英格兰。现在这支爱尔兰队不乏好手,不少球员来自英超、英甲、苏超、希腊等超级联赛,虽然全队整体星光不及葡萄牙,但他们的实力绝不能轻视。

标签:爱尔兰;葡萄牙队;世界杯预选赛;曼联;交战;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出战;世界杯小组;曼彻斯特;绝对优势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