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今晚美网正式开战 中国金花会走得更远吗?
2021-08-30 17:35: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今晚11点,2021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大幕开启,除了在第二周潜在的多场焦点大战之外,首轮也有多场值得期待的精彩对决。由于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等因在国内备战第14届全运会,选择退出。这样,今年美网赛场将只有张帅一名中国球员出战。

  今年美网,张帅被分在了1/4区,分组形势不错,首轮对阵本土外卡小将海利,若能过关将有望迎战赛会13号种子澳大利亚公开赛亚军美国的珍妮弗·布拉迪。此前张帅的美网最佳战绩是女单第三轮,希望本届能走得更远。

  与张帅同组的还有头号种子巴蒂。她带着辛辛那提站的冠军奔赴纽约,力争实现连夺温网和美网的壮举,澳大利亚人将在首轮对阵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如能过关,将对阵两位前青少年世界第一之间的胜者:18岁的丹麦新星陶森或20岁的法国小将布蕾尔——前者在今年里昂站捧杯,后者也打进了洛桑站的决赛。

  这一区还有一场颇具看点的首轮对决,22号种子穆霍娃将和西班牙球员托莫隔网相对。两位球员今年进步飞速,并且都在本赛季击败过巴蒂,她们有可能在第四轮再度迎战当今球后。

  此外,在3/4区,日本选手大坂直美将开启卫冕之旅,作为3号种子的大坂直美希望能尽快找回赢得四个硬地大满贯的状态。她首轮对阵布兹科娃,第三轮潜在对手是31号种子、去年赛会八强普丁塞娃——哈萨克斯坦人曾经在2019赛季双杀大坂直美,包括温网首轮。

  

标签:首轮;张帅;美网;赛季;温网;美国网球公开赛;对阵;澳大利亚;小将;分组形势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