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足抵达沙特开启首堂训练课 全员参训蒿俊闵李磊单练
2021-10-12 16:26:14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0:30,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沙特著名的伊蒂哈德俱乐部训练基地内开始了抵达沙特之后的首堂室外训练课。先前因伤未能进入中越之战23人参赛名单的朱辰杰已经跟队参加训练,而李磊和蒿俊闵两人则在场边单独进行训练,但伤病均无大碍。

  训练开始之后,国家队的全部成员均来到了训练场。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朱辰杰,他因为在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受伤,不得不退出中越之战。不过,由于是外伤,朱辰杰的康复速度还是比较快,在打完中越之战后第二天,朱辰杰就前往沙迦体育场参加了有一定强度的训练,当然,因伤休战几天后,能否出战未来的中沙之战,教练组将根据其训练情况最终做出决定。

  此外,同样是因伤退出中越之战的守门员王大雷,也已经完全康复。他原本就是旧伤复发,经过几天静养之后,如今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并在昨天晚上跟随全队参加训练。而李磊目前同样也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因为先前缺席体能训练时间较长,因而他昨天是在队医的带领下单独进行训练,尤其是需要补上体能这一课。

  除了李磊单练之外,蒿俊闵是另外一位在昨晚单练的队员。蒿俊闵是在中越之战中肌肉有些发紧,教练组安排其单独进行调整,情况并不严重。而同样在中越之战中因为有伤而被迫换下场的张玉宁,目前也已完全恢复,昨天也跟随球队参加了正常的训练。

  由于本次是国足第一次全面准备与沙特队的比赛,整个训练中以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为主。训练之前,教练组还在一起商讨具体的作战策略,包括训练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气氛还是很不错的。

  根据安排,国家队将在明日凌晨1:00面对强敌沙特和他们的魔鬼主场。

标签:训练;教练组;蒿俊闵;李磊;沙特;国家队;体能;沙迦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