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棋逢对手,谁能突破难关
杭州LGD大鹅与上海RNG.M迎来关键战
2021-10-18 17:37: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KPL秋季赛第二轮战火重燃,本周的王者峡谷内将上演多场精彩对决。S组领头羊武汉eStarPro坐镇主场迎战MTG;从次级联赛两连跳至A组的升班马XYG前往深圳客场挑战深圳DYG;而对于浙江的KPL迷来说,最关注的还是本土队伍杭州LGD大鹅对阵上海RNG.M的关键一战。

  KPL联盟制定的SAB赛制本赛季以去年季后赛的排名为分组依据,在经过第一轮的重新洗牌后,KPL的18支队伍分组已经基本确定。老牌电竞队伍上海RNG.M在秋季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表现就有些强差人意。第一轮收官战对战厦门VG的比赛中,上海RNG.M不管是输是赢,都不能进入A组,并且这支队伍也急需一场比赛胜利来调整队员的心态,然而却还是2:3输掉了比赛。从整体上看,上海RNG.M给大家的感觉是从上个赛季开始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是在15日的比赛中,上海RNG.M零封苏州KSG,让人看到了他们浴火重生的希望,这也是他们在为达到队史第300场胜利的里程碑献礼。

  本土队伍“老干爹”杭州LGD大鹅阵容重组后在常规赛阶段发挥欠佳,遗憾跌落B组,在秋季赛第一轮也未打出良好的效果。江城作为队内AD大核,他沉着冷静的作战方式往往在比赛中能打出高额伤害,打野晨阳得到了常规赛最佳打野的称号,辅助一梦将工具人英雄玩得神乎其神,这支昔日的冠军战队,如今状态起伏不定,这也导致他们无法取得更好的成绩。全队发挥最稳定的一名队员是边路君诏,当场上被打到略势的时候,君诏总是能打出救世主的操作。在上一个比赛日迎来首胜之后,LGD也将重返A组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在最近六场历史交锋数据中,两队各取三胜,在数据上打成平手,可以说是这两支队伍是棋逢对手。而对于B组的6支队伍来说,秋季赛的每一分都至关重要。如果达不到B组前二,就可以说是要提前放假了。为此,两支队伍势必要在B组的每一场比赛中都拼尽全力,这也为本场比赛增加了不小的看点。

  一边是杭州LGD大鹅在征途上燃起了争夺胜利的火花,另一边是上海RNG.M想要打破观众们对他们的陈见,而本场比赛正好给了双方证明自己的机会,相信两支队伍会给各自的粉丝们带来一场精彩对决。

  周三 20:00

  2021KPL秋季赛B组

  上海RNGMVS杭州LGD大鹅

标签:比赛;上海;队伍;精彩对决;杭州;赛季;胜利;干爹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