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ATP宣布洗手间暂停新规 新赛季开始执行
2021-11-25 10:45:30 来源:体坛报

  11月23日,ATP宣布2022赛季新规,其中洗手间暂停时间被规定最长时间为3分钟,而换球衣也只能在洗手间暂停期间进行,球员会得到额外2分钟。另外,每一场比赛中只允许申请一次3分钟时长的医疗暂停。

  本赛季,希腊一哥西西帕斯数次长时间洗手间暂停引发争议,包括兹维列夫、安迪-穆雷都对其进行了正面指责,西西帕斯也做出回击。正因为存在争议和规则方面的漏洞,ATP于11月23日宣布了相关最新条款。

  新规包括洗手间暂停时间与更换球衣方面,规定球员进入洗手间后最长时间为3分钟,除3分钟的洗手间暂停外,球员还可以得到2分钟的球衣更换时间,不过球衣更换只能与洗手间暂停同时进行,否则只能获得当值主裁授权才可以有例外;除此以外,新规规定球员每场比赛只允许申请一次洗手间暂停;洗手间暂停只允许发生在盘间休息时,如果球员在规定时间内未结束,将收到一次警告。

  关于医疗暂停的新规则是:每场比赛只允许申请一次3分钟时长的医疗暂停,并且只能在局间休息或者盘间休息时进行。如果受伤球员无法坚持到局休前,他将放弃局休前或下一盘开始前的所有分数。进一步的规则更新将在适当时间公布。

标签:暂停;球员;球衣;新规;赛季;医疗;比赛;安迪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