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冠小组赛形势逐渐明朗 曼联提前出线 巴萨恐将出局
2021-11-25 10:46: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11月24日凌晨,欧冠赛场上演多场精彩对决。解雇主帅的曼联客场完胜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巴塞罗那主场被本菲卡逼平,丧失出线主动权。

  此役曼联客场迎战强敌比利亚雷亚尔。在本场比赛前,曼联已经连续11年没有在西班牙的球场拿到过一场欧冠比赛的胜利。而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对阵英伦球队的战绩也很糟糕,黄色潜水艇在欧冠联赛一共11次与英格兰球队交手,6平5负,没有赢过一场球。赛前各方都在猜测,这场反向“矛与盾”的较量中谁能获胜打破不胜魔咒。

  上半场,曼联的门前风声鹤唳,红魔糟糕的防守问题似乎并不能随着换帅而解决,要不是德赫亚的多次神扑,卡里克的欧冠执教首秀将以失败告终。在被黄潜压着打了一个小时之后,卡里克作出换人调整,撤下范德贝克和马夏尔,同时换上布鲁诺和拉什福德,曼联的攻势立竿见影。C罗禁区左侧凌空吊射入网,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助攻桑乔打入曼联生涯处子球。最终,曼联客场2∶0拿下比利亚雷亚尔,锁定F欧冠组头名。

  同样是换帅,巴萨的表现却难让球迷满意。主场被本菲卡逼平,让红蓝军团的欧冠之路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开场后巴萨控制中场和球权,本菲卡则务实地使用防守反击战术。虽然巴萨踢得的确更加严谨,但球队的首要问题还是进不了球。进不了球的巴萨在防线上也受到了挑战。全场比赛,巴萨4次射正,本菲卡3次射正,似乎不怎么投入进攻的本菲卡获得了和巴萨一样多的得分机会。

  最终0∶0的比分是本菲卡想要的,而不是巴萨想要的。此役过后,欧冠E组拜仁15分居首,7分的巴萨仅领先本菲卡2分排名第二。最后一轮,巴萨将做客慕尼黑挑战南大王,而本菲卡则坐镇主场迎战1平4负的基辅迪那摩。如果巴萨没有拿下拜仁,那么本赛季他们的欧冠之路很可能就到此为止。

标签:巴萨;本菲卡;欧冠;曼联;客场;主场;布鲁诺;球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