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1∶0皇家社会
2021-11-30 17:15:03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下半场,扬格利·埃雷拉为西班牙人打进制胜球,武磊替补出场后因趟球失误错失单刀机会,最终西班牙人1∶0击败皇家社会,终结对手13轮不败。

  本场比赛,武磊第77分钟替补出场。第82分钟,德托马斯中场拿球转身后,向前给武磊送上了非常精准的传球,武磊眼看就是一个绝佳单刀得分机会,但他却因为趟球过大,被出击的皇家社会门将破坏。当时的解说员都忍不住直呼遗憾。武磊在往本方半场回跑的时候给德托马斯竖起大拇指,但德托马斯却摊开双手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最近几个赛季,武磊浪费了太多这样的机会,以至于武磊错失单刀几乎成为了比赛战报屡见不鲜的标题。对武磊来说,如此频繁地挥霍单刀,恐怕已经不是技术环节出了问题,而是更难治愈的心理问题。正是一再错失这样的机会,导致武磊在面临单刀时更加犹豫,动作也更加变形。

  本场比赛,武磊一共7次触球,5次传球2次成功,传球成功率只有40%,地面对抗1次成功、4次丢失球权、1次铲球。在丢掉单刀后,武磊的几次出球明显受到影响,多次出现失误。

  赛后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坦言武磊没能将单刀球打进很可惜:“他确实在门前缺乏一些精确性,还是要踏实下来重拾信心,下次尝试将球打进。”和很多人一样,莫雷诺也肯定了武磊的优点是跑位和速度:“他一直能通过自己的跑位和速度创造机会,也能帮助到球队。”

  本赛季武磊在西班牙人至今还未取得过进球,他为球队出场12次,累计时间只有293分钟,0进球,0助攻,他的西甲“进球荒”已经达到了533天。

标签:武磊;单刀;西班牙;皇家社会;托马斯;赛季;赛季西甲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