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基恩自摆乌龙 热刺主场5∶0大胜埃弗顿
2022-03-09 09:29:44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2021/22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热刺主场5∶0大胜埃弗顿,基恩自摆乌龙,孙兴慜和雷吉隆进球,凯恩梅开二度。

  这是场一边倒的比赛。热刺在开球不到一刻钟就取得领先:埃弗顿的迈克尔·基恩在禁区内将塞塞尼翁的传中一脚捅进了自家球门。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3分钟后,孙兴慜接库卢塞夫斯基直接面对皮克福德,埃弗顿门将原本站位不错,也很好地判断出了韩国人的射门路线,但倒地扑救却潦草缓慢,皮球从他身下蹿入网窝。

  对于热刺而言,两球领先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剩余时间舒舒服服地打自己最为擅长的反击战术。上半场还没结束,埃弗顿糟糕的后防就又送给凯恩一次单刀赴会的机会,英格兰队长轻松一脚射门洞穿了国家队队友的十指关。而下半场刚刚开球不到10分钟,埃弗顿又连丢两球:雷吉隆和凯恩为热刺将比分扩大为5∶0。

  最终埃弗顿全场的6脚射门无一射正,而热刺那边光是射正就有7次之多,甚至已经超过了埃弗顿的全场射门次数。萨顿指出这是一场近乎缴械的耻辱惨败:“热刺的确反击打得相当漂亮,但埃弗顿让这场比赛变得如此简单,兰帕德的球队在场上毫无骨气、胆小懦弱,你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以这种糟糕状态出现在场上,他们这样看上去就连保级都毫无希望!”

  这场大胜过后,热刺主帅孔蒂终于长出了一口气,这是球队最近7轮的第三场胜利,其余4场他们先后输给了切尔西、南安普敦、狼队和伯恩利,几乎丧失了争四的信心和士气。而现在,孔蒂认为球队应该趁热打铁,“这场胜利是我们对于足总杯输球的很好回应,我想看看周六对阵曼联,球员是否依旧能让我满意。

  埃弗顿这边,兰帕德则只能将惨败归咎于开场的两次球员失误:“在场上的那些失误,尤其是致命的失误惩罚了我们,我们开场那15分钟其实踢得很好,但一连串的个人失误导致了丢球,也让这场比赛彻底远离我们的掌控。”这也是埃弗顿在顶级联赛表现最差的前25轮,他们仅仅拿到了22分。

标签:埃弗顿;失误;兰帕德;射门;基恩;孙兴;球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