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八队进行淘汰赛 国家女排联赛总决赛落户土耳其
2022-04-13 17:06:20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国际排联宣布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土耳其安卡拉举行,比赛时间为7月13日至17日。经过分站赛三周较量后,将有8支球队入围总决赛。

  据悉,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将于5月31日至7月17日举行。三周分站赛于5月31日至7月3日展开,分别在美国波西尔城、土耳其安卡拉、巴西巴西利亚、菲律宾帕赛、加拿大卡尔加里和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中国女排在分站赛将参与土耳其安卡拉站、菲律宾帕赛站和保加利亚索菲亚站的角逐。

  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总决赛定于7月13日至17日在土耳其安拉卡举行。这是土耳其首次承办该赛事的总决赛,此前3届总决赛分别在中国南京(2018年、2019年)和意大利里米尼举行(2021年)。

  本年度国家女排联赛总决赛将有8支球队入围。按照国际排联的描述,今年总决赛将采用淘汰制。1/4决赛的4场较量定于7月13日和14日进行,半决赛时间为7月16日,金牌战和铜牌战将在7月17日展开。

标签:决赛;女排联赛;土耳其;安卡拉;国际排联;索菲亚;入围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