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创世锦赛单局用时纪录 颜丙涛力克塞尔比进八强
2022-04-25 17:47:13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争夺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颜丙涛13∶10战胜卫冕冠军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在克鲁斯堡晋级八强。

  这虽然是颜丙涛连续第4次战胜塞尔比,但却是他首次在长局制的比赛中力克对手。作为首位获得排名赛冠军的“00后”选手,颜丙涛首次跻身世锦赛8强。

  “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我不敢相信我已经击败了卫冕冠军塞尔比,在一场25局13胜制的比赛中。”赛后的颜丙涛难掩兴奋。

  他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尤其是在耗时最长的那一局,他感到非常累。但塞尔比也出现失误,错失了让比赛变为11∶11的机会。“在最后一局中,我告诉自己,只需要再多一次机会,所以我专注于每一杆击球。”

  塞尔比在赛后称赞中国小将:“颜丙涛打得太好,他完全展现出自己是一名多么优秀的选手,整场比赛都表现得无懈可击。虽然从感觉上我认为自己比他的得分要多,但事实上他赢下了十分胶着的五六局。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能用安全球让你陷入巨大的麻烦。”

  已有4人晋级本次世锦赛8强,除了颜丙涛和威廉姆斯外,“火箭”奥沙利文也在另一场1/4决赛中迎战马奎尔。

  共有4名中国选手入围本次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吕昊天和丁俊晖首轮出局,赵心童第二轮不敌马奎尔止步16强,颜丙涛成为本次世锦赛正赛战罢8天后的中国“独苗”。

标签:斯诺克世锦赛;中国选手;冠军;奥沙利文;威廉姆斯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