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约逆转卡恰诺夫取7连胜 生涯第124次晋级男单决赛
2022-04-25 17:49: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23日,ATP250赛事塞尔维亚冠军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三冠王德约科维奇苦战120分钟,逆转击败了3号种子卡恰洛夫,取得对对手七连胜之后将与俄罗斯的另外一位选手、2号种子卢贝列夫在决赛争夺冠军。这将是德约科维奇个人在2022年的首场决赛、生涯第3次塞尔维亚公开赛男单决赛和第124次男单决赛。

  德约科维奇与卡恰诺夫此前有过8次碰面,卡恰诺夫只在2018年的巴黎大师赛有过1次取胜。首盘比赛由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卡恰诺夫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优势。第3局德约科维奇再度挽救破发艰难保发,此后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遇到太多问题,卡恰诺夫在第10局挽救破发点,兑现了自己所拿到的第2个盘末点,以6∶4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塞尔维亚人在第4局率先实现了破发,连下4分保发之后建立起了4∶1的领先优势。第6局德约科维奇再度轻松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顶住30∶30的压力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的比分扳回一城。

  决胜盘比赛由卡恰诺夫率先发球,德约科维奇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优势。第3局卡恰诺夫终于保发成功,止住了连丢7局的颓势,但是德约科维奇还是在第5局化解对手局点再度破发得手,连拿4分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的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击败了卡恰诺夫,自去年巴黎大师赛之后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此外,截至逆转卡恰诺夫的胜利,德约科维奇在单打赛场上已经收获994场胜利,这意味着他很快就将成为ATP历史上第5位“千胜球员”。

  

标签:塞尔维亚;大师赛;对手;公开赛男单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