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世锦赛特鲁姆普晋级八强
2022-04-27 16:00:00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八强全部产生,2019年赛会冠军特鲁姆普13∶11战胜了麦克吉尔晋级八强。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淘汰了2020年亚军威尔逊晋级。

  特鲁姆普将与宾汉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2015年世锦赛两人曾有过交手,当时宾汉姆半决赛17∶16获胜,随后决赛战胜墨菲,首次在克鲁斯堡加冕。

  23次排名赛冠军特鲁姆普在两阶段之后10∶6领先苏格兰选手麦克吉尔。第三阶段,麦克吉尔一度追到了11∶12,随后特鲁姆普连赢两局获胜。此役,特鲁姆普两杆破百、四杆50+。麦克吉尔三杆破百、六杆50+。本场比赛是特鲁姆普和麦克吉尔职业生涯中的第10次交手,此前9次,特鲁姆普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最近3次碰面也都是他获胜。

  特鲁姆普赛后表示,自己在整个比赛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我可以接受很多积极的东西,如果我能像麦克吉尔那样开始,宾汉姆会错过一些球,那么我就有很好的机会。”特鲁姆普还说,今年的世锦赛阵容令人惊叹,许多顶尖选手都成功晋级了。

  这也是宾汉姆第四次打进世锦赛八强。宾汉姆在与威尔逊的比赛中错失了一杆147分,他说在克鲁斯堡打出147是自己的终极梦想之一,希望下一场比赛有机会去完成,在退休之前,想在世锦赛打一次满分。

标签:宾汉姆;世锦赛;克鲁斯;威尔逊;斯诺克世锦赛;晋级;世锦赛冠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