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游泳世锦赛万乐天收获第四 浙江两将闯过预赛
2022-06-22 11:35: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北京时间6月2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泳将在布达佩斯的较量继续进行。在凌晨进行的各项决赛中,中国选手万乐天、彭旭玮分获女子100米仰泳第4、第8名。唐钱婷位列女子100米蛙泳第7名。而在下午出场的浙江选手潘展乐、汪顺则顺利通过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200米混合泳的预赛关,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其他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中,闫子贝成功晋级男子50米蛙泳决赛,汤慕涵和杨浚瑄也顺利晋级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小将唐钱婷的表现也带来了惊喜。压枪游出后,唐钱婷毫无保留地加速游进,让其占据了前50米的第一名,转回后以0.3秒的优势领先第二名。进入后五十米唐钱婷明显体力不支,速度降下来的同时也被身边的选手赶超,最终以微弱的劣势排在第七无缘奖牌。

  值得浙江泳迷高兴的是,21日下午出战的两位浙江选手都纷纷跨过了预赛关。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共有近100位选手参加,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浙江小将潘展乐从出发开始一直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0.62秒的出发反应时排名小组第二,并以第三名的优势通过前50米。最后50米的冲刺阶段竞争更加激烈,在短短50米内前三名的排名顺序多次发生变化,但潘展乐顶住了压力,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以48秒1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教练郑坤良告诉记者:“潘展乐的预赛成绩比他之前最好成绩提升了0.4秒,跟赛前预测差不多,已经完成预期目标,后面就全力以赴。”

  稍晚出场的汪顺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由于首秀的失利和伤病的困扰,汪顺在200米混合泳这个项目上能发挥多少的实力大家心里都没有底。但0.63秒的出发反应时给这200米的对决开了一个好头,50米过后,汪顺排名第三。后半程,汪顺与小组第一的差距逐渐被拉开,不过好在汪顺没有放弃,最终以总成绩第15名晋级半决赛。

  

标签:中国选手;浙江;混合泳;自由泳;蛙泳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