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景胤、李咏臻首发亮相 中国男排获亚洲杯开门红晋级八强
2022-08-11 10:46: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8月8日晚,在泰国佛统开赛的2022年男排亚洲杯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中国男排以3∶1战胜中国台北男排,获得本届亚洲杯开门红,顺利晋级八强。

  作为本届亚洲杯首次亮相,中国男排在比赛中较好的展示了此前征战世界男排联赛的状态,在发球,拦网方面都胜过中国台北一筹。 同时,多位上海球员的加入,提升了中国男排实力。

  浙江体彩男排的张景胤、李咏臻首发亮相,在比赛中的发挥可圈可点。不过,赛后,张景胤对于首场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他告诉记者,由于太想在比赛中有所表现,导致了自己在有些技术的处理下显得比较急躁,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变。

  对于本次亚洲杯的目标,张景胤表示,希望和队友们打出中国男排的精气神,打入决赛。

  据悉,本届男排亚洲杯,中国男排原本没有报名参赛。在卡塔尔队临时退赛后,中国男排从欧洲集训赶来,顶替加入D组。由于赛事性质,排球亚洲杯整体水平不如亚锦赛、亚运会,不少球队经常派遣青年队或者二队参赛,给更多球员增加洲际比赛机会。中国男排曾在2012年在主帅谢国臣带领下夺冠。


标签:中国男排;世界男排联赛;球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