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两大内线缺阵,中国女篮热身赛不敌法国
2022-08-19 12:00: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昨日凌晨,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女篮与法国女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9分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最终52∶58负于对手。本场比赛,中国女篮没有球员得分上双,张茹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另有4个篮板。

  本赛季,中国女篮的两位核心李月汝和韩旭都赴美征战WNBA,两大中锋的缺席,严重影响了球队运转。球队在禁区给对手的压力有限,无法给外线创造更多的机会。再加上由于近三个月没有比赛,中国女篮慢热的老毛病再次发作,对比赛节奏的适应比较慢,全队三分球17投3中,命中率低至17%,全队合计失误20次。进入下半场比赛尤其明显,中国女篮在场上失误不断增加,三节结束被对手迫近分差到只有3分,末节,中国女篮单节只得到11分,惨遭逆转。

  据悉,中国女篮将于9月中上旬前往澳大利亚,视情况与澳大利亚女篮俱乐部球队或其他世界杯参赛球队进行大赛前最后的热身。2022年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至10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中国女篮与比利时队、波黑队、波多黎各队、韩国队和美国队同分在A组。

标签:中国女篮;世界杯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