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TES成为LPL赛区首支晋级队伍
2022-08-24 10:33:2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雨童

  8月22日晚,LPL夏季赛季后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率先开打,夏季赛常规赛榜首TES对阵S11世界赛冠军EDG。在打满5局、鏖战了5个小时后,TES3∶2力克EDG强势拿下比赛并挺进胜者组决赛。提前锁定LPL赛区晋级2022全球总决赛的席位,成为LPL第一支、全球第四支锁定S12全球总决赛名额的队伍。

  这场比赛落败后,EDG掉入败者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EDG也是在夏季赛季后赛第四轮落败进入败者组。但随后其先是在夏季赛剩余比赛中成功“一穿三”,拿到夏季赛冠军,以LPL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S11全球总决赛,并最终成功突破韩国战队的包围拿到S11世界冠军。今年他们能够复制去年的剧情吗?

  墨西哥城、纽约、亚特兰大和旧金山四座城市将承办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5日在NBA金州勇士队的主场大通中心球馆开打。LPL赛区拥有四个参赛名额,剩余三个名额将在EDG、JDG、LNG、V5和RNG五支战队中诞生。目前全球共有四支战队已经确定晋级S12世界赛,分别是中国LPL赛区的TES、韩国LCK赛区的T1和GEN G以及欧洲LEC的G2。

标签:决赛;金州勇士队;亚特兰大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