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本周日,浙江队本赛季首个主场亮相湖州
仅2分58秒,球票销售一空
2022-08-26 15:15: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在三连胜之后,浙江队连续两轮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8月24日晚,浙江队在中超第13轮补赛中1∶1战平沧州雄狮,遗憾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穆谢奎登顶队史射手榜榜首。

  此役,浙江队早早地就由穆谢奎首开纪录,领先了大半场比赛,控球率超过六成牢牢控制了局面,但第88分钟沧州雄狮蒋哲打入绝平球,让浙江队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此役过后,浙江队5胜5平3负积20分,排名仍是第九。

  这是浙江队5天内的第二场比赛,乔迪排出了与上轮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并且直到第75分钟才陆续开始做出换人调整。乔迪的保守与固执,也让球队付出了代价。

  1球领先之后浙江队控制了局面,踢得不徐不疾,用控球消耗时间。事实上,在闷热的天气下,更需要换上替补球员作为有生力量继续冲击对方球门。

  作为浙江队的绝对主力,队长弗兰克打满了本赛季浙江队征战中超的每一分钟,身体过于疲劳也让他的冲击力渐渐消退,射门的准星也有所偏离。假如能得到一点休息的时间,他身上的能量储备就会不一样。张佳祺也是一样,作为新援,张佳祺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有目共睹,防守的覆盖面大,而且出球稳健,但是本场比赛张佳祺表现一般,几次防守较为毛躁,出脚也不够利落。但现在,这样的变化并没有多少,还看不到良性的化学反应。只能看到一支疲惫之师,拖着僵硬的步伐勉力支撑。5个换人名额,白白被浪费。

  两场平局虽不能说明什么,面对15天5赛的魔鬼赛程,唯有未雨绸缪,方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下一轮,浙江队将时隔三年重回主场作战,也是浙江队六年来的第一个中超主场。从黄龙体育中心,到湖州奥体中心,浙江队走出了一条曲折的战斗之路。无数的坎坷与泥泞,多少的血泪与汗水,都不曾击垮这支球队。

  三年来,多少球迷期盼着,在主场和球队并肩作战,只为同袍一心、一起战斗的滋味,而乐在其中。胜利是球队与球迷共同的目标,但向着胜利追求的过程,亦是极致的激情体验。

  根据浙江队官方发布的消息,球队8月28日在主场湖州奥体中心的首个主场比赛的球票,仅用2分58秒就销售一空。没有抢到票的浙江队球迷都难掩自己的失落之情。“为了能去湖州看球特意腾出了周末的时间,可惜手速不够快没有抢到球票。”来自杭州的球迷魏士翔告诉记者,“不过我们好多没有买到票的球迷已经约好当天一起去湖州,在场外一起感受久违的主场热情。”

  记者了解到,湖州奥体的赛季首秀并未开放所有观众区域,而是只开放了东侧看台3000个座位,因此球票数量也十分紧张。俱乐部真诚表示歉意的同时,也表示将与有关方面继续协商,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让更多球迷走进赛场,与浙江队一起战斗。

标签:浙江队;球迷;湖州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