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赛艇世锦赛昨日开赛
浙江选手3人逐浪捷克
2022-09-19 11:30: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昨日,2022年赛艇世锦赛在捷克拉奇采拉开帷幕,比赛将持续至9月25日,是本周期除了奥运会外分量最重的比赛。比赛共设置20个项目,分为14个奥运会项目(7个男子项目、7个女子项目)和6个轻量级项目。此前,中国赛艇队于16日公布14个项目的50人参赛大名单,浙江选手邹佳琪、董郗娅、陈森森三人入选。

  邹佳琪本次将继续搭档广东运动员邱秀萍参与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LW2x)项目比赛。今年她在赛艇世界杯第一站贝尔格莱德站拿下轻量级女子双人双桨亚军,在赛艇世界杯第三站卢塞恩站位列第四名。次前,她一直跟随国家队在塞尔维亚训练。

  董郗娅本次搭档张海蓉、周羽秀、张佩韵、孙凤娇等国家队队友参加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W8+)项目比赛,今年她在赛艇世界杯第一站贝尔格莱德站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角逐中拿下亚军,她还参加了女子双人单桨并获得第十名。在赛艇世界杯第三站卢塞恩站也是位列第四名。

  陈森森此前在辽宁大连训练备战。本次比赛他搭档国家队队友赵国强、江旭克和马玉乐参加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LM4x)项目比赛。陈森森坦言,自从进入国家队,自己施展的平台更为广阔,国家队努力拼搏的精神让他深受鼓舞。“我在国家队结识到了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的朋友兄弟,大家都很团结。在国家队这个团队中,我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标签:国家队;赛艇世界杯;奥运会项目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