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男篮U19世界杯首轮中国不敌法国
2023-06-25 10:03:32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在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U19男篮世界杯A组的比赛上,中国U19男篮63-83不敌法国U19男篮。

  中国在前三节比赛只落后四分,但最终在第四节崩盘。

  青岛男篮青年队的杨瀚森在此前亚洲杯时就展现出了超强个人能力,本场比赛依然是球队支柱。正在意大利联赛效力的赵维伦在上半场也表现出了很强的控场能力和杨瀚森成功连线。可以说半场中国队能只落后法国队两分,主要是依靠这两名球员的发挥。

  杨瀚森

  另外来自海亮的王俊杰替补上场,展现了他在防守端的重要作用,盯防、抢断、跑位都十分到位,一度限制住了对方主要得分点。

  刚从回浦中学毕业的耐高总决赛MVP淡厚然作为杨瀚森的替补,虽然身高上略显吃亏,但是态度强硬,拼劲十足还上演了扣篮场面。

  淡厚然

  不过从下半场开始,赵维伦遭遇重点盯防,不再能像上半场那样和杨瀚森打出高效配合,加上第四节中国男篮明显体能出现问题,被法国男篮打出一波高潮迅速将分差拉至两位数,四节比分分别是17-18,20-17,21-19,25-9(中国在后)。

  赵维伦

  本场比赛杨瀚森出场26分钟,投篮7中6得到14分6篮板5助攻3盖帽。赵维伦出场28分钟,9投4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12分2助攻3抢断。淡厚然替补出场15分钟,5投3中,得到8分4篮板1盖帽。

  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5日晚上九点对阵加拿大男篮。

标签: 男篮;中国队;篮板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