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17岁赵维伦拿到25分,无奈独木难支
中国U19不敌加拿大
2023-06-26 10:15:01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6月25日晚,中国男篮二队在U19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以79-88负于加拿大U19男篮。

  现17岁正效力于意大利俱乐部的赵维伦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王俊杰得到11分7篮板,王浩然得到10分2助攻。

  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中国男篮二队进行了本次世界杯的第二轮小组赛,在第一轮小组赛中,他们以63-83不敌法国队,而且在那场比赛最后一节显示出来的体能问题,也直接影响到了他们在这场对加拿大队的表现。

  加拿大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加大了防守强度,和中国男篮打消耗战,在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中国男篮主力内线杨瀚森,发挥明显不如上一场比赛,替补他出场的淡厚然虽然表现积极,但是作用有限。其他几名球员也没有特别大作为,从第二节开始,加拿大男篮就拉开了和中国男篮的差距,半场结束的分差为13分。

  在上半场落后10+的情况下,U19男篮第三节开启反击,打出9-0的攻击波后迫近比分打停加拿大队。

  赵维伦更是在第四节撑起了中国男篮全部进攻火力,一人单节7投7中,拿到18分,帮助中国男篮把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无奈除了他这点,包括杨瀚森在内的中国男篮其他点的火力难以维持,王俊杰在防守端投入主要精力,影响了他的进攻手感,虽然有三分命中,但是帮助不大,最终中国男篮还是不敌对手。

  四节比分分别是20-23、8-18、15-10、36-37(中国队在前)。

  赵维伦10投9中,三分5投4中得到25分4助攻;王俊杰11分7篮板;王浩然10分;杨瀚森6分15篮板4盖帽;偰李永炜8分4篮板3助攻,淡厚然3分4篮板3盖帽。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男篮二队面对上届亚军和季军,遭遇两连败。

  6月27日18:30,小伙子们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西班牙U19男篮,对手在前两轮比赛中先后大比分战胜了加拿大队和法国队,可以说是这一小组最强的对手。


标签: 中国男篮;加拿大队;比赛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