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浙江队主场3-0战胜梅州客家
2023-06-29 11:30:2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6月28日,中超进行第13轮比赛,浙江队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依靠穆谢奎和埃弗拉的进球,浙江队最终以3-0战胜对手,联赛连续六轮不败。

IMG_1095 2.jpg

  比赛第5分钟,孙正傲头球攻门被扑,浙江外援埃弗拉门前补射一脚踢上看台,没能改写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浙江队获任意球机会,穆谢奎造反越位成功将球打进,凭借这一破门,浙江队1-0领先梅州。

11.gif

  第70分钟,埃弗拉单刀直入,冷静推射远角得手,浙江队2-0领先梅州客家。

22222.gif

  第82分钟,同样来自浙江队的反击,穆谢奎爆杆劲射世界波,浙江队3-0锁定胜局。

333.gif


标签: 浙江队;梅州;任意球机会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