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王俊杰受伤下场
中国男篮二队痛失好局不敌美国,遭遇四连败
2023-06-29 11:31:20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U19篮球世界杯1/8决赛,中国69-92不敌美国,无缘八强,本届赛事遭遇四连败。

  虽然U19世界杯开赛以来,中国男篮二队一直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可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上一场比赛面对小组最强对手西班牙队,中国队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只输了9分。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二队虽然开局就落后,但是在气势上并不输人,第二节他们和美国僵持住了比分,王俊杰在半场结束前连得7分,淡厚然多次暴扣和盖帽,都展现了中国队的气势。

  在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第三节中国队更是打出一波24-8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打成59-58,反超了美国队一分。大家都评论说,这应该是历史上所有中国国字号球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美国国字号球队时,唯一一次在第三节能够反超比分。

  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王俊杰在一次跳起扣篮时被对手撞倒在地,膝盖受伤下场,此后就腿缠冰袋在场边观战,再没有上场。中国队也遭遇了一波进球荒,从第三节末尾,到第四节开局,5分钟一分没得,被美国队打出一波0-19,再度拉开分差。中国队再没组织起有效攻势,输掉了这场比赛。

  全场比赛,王浩然20分6板3主,杨瀚森拿到8分10板7助6封盖,淡厚然10分,王俊杰上场17分钟,得到13分5板,偰李永炜7分3板3助。

  接下来中国男篮二队还将参加排位赛,希望王俊杰的伤势没有大碍。

标签: 中国男篮;比赛;美国队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