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姚明给中国篮球定目标:杭州亚运会冲击全部四个篮球项目金牌
2023-07-05 11:16:38 来源: 潮新闻

  7月5日消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第十届中国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作报告时指出,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权是中国篮协今年的头等任务,重中之重是中国男篮,球队目标是在男篮世界杯上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三人男女篮的目标是在11月1日力争通过世界排名拿到奥运资格;杭州亚运会上,中国队目标是冲击全部四个篮球项目金牌。

  据悉,中国男篮目前即将结束在青岛的集训,随后将出国进行海外拉练。在刚刚结束的女篮亚洲杯上战胜日本夺冠的中国女篮,4日抵达广州后已就地解散,经过短暂调整,7月15日队伍将重新在广东清远集结,备战9月底进行的杭州亚运会。


标签: 中国篮协;冲击;亚运会;奥运资格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