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吴易昺宣布更换教练
2023-12-04 14:25:09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日前,浙江网球选手吴易昺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与合作两年的教练Gerardo Azcurra结束合作。“在过去两年中,他一直是一位很棒的教练与兄弟,我会永远感谢他的建议和支持。”

  来自阿根廷的Gerardo Azcurra是吴易昺在2017年赢得美网青少年冠军后,获邀前往IMG网校时结识的。2019年起,Azcurra离开了IMG自立门户,吴易昺于2022年1月与他展开私人合作。二人关系密切,此前刚回归国际网坛时阿昺意外受伤,就是在Azcurra家里休养。在Azcurra眼中,吴易昺“个性非常外放,很喜欢开玩笑。从不畏惧开口说话。”他也全力帮助吴易昺,与他共同拿到了达拉斯250赛冠军+美网32强+3个挑战赛冠军。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回应吴易昺,自己会珍惜二人合作两年的回忆,并祝福吴易昺一切顺利,会继续为他喝彩。

  2023年,吴易昺可谓有舍有得。2月的ATP250美国达拉斯站,吴易昺在决赛中挽救赛点击败东道主伊斯内尔,夺下了中国男网ATP巡回赛首冠。5月,吴易昺在罗马大师赛取得了生涯红土首胜,排名一度来到生涯最高的54位。另外,吴易昺连续两年在美网正赛获胜,不过下半年,他持续受到伤病影响,加上积分不断到期,排名目前已跌至119位。杭州亚运会出局后他选择进行左脚微创手术,目前暂时没有复出时间表。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