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次单场MVP,两次入围最佳阵容
张景胤俄超表现亮眼
2023-12-04 14:25:37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12月3日凌晨,浙江德清男排队员张景胤加盟的别尔哥罗德狮子头在2023-2024赛季俄超男排联赛常规赛第9轮角逐中,客场以3∶0完胜白俄罗斯冠军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收获第6胜。首发出战的张景胤拿到本队第二高分13分。

  此役首发出战的张景胤9扣2拦2发并贡献13分,其中进攻19扣9中1失误1被拦、成功率为47%。同时,张景胤19次接发球零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37%和5%。

  张景胤表示,在来到俄罗斯近二个月的时间内,他已经度过了与队员、教练的磨合期,适应了高强度的俄超男排赛事,目前他身体状态良好,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帮助球队在常规赛收获更好成绩。

  加盟俄超别尔哥罗德狮子头后,张景胤一直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前8轮的赛程中,他得到三次MVP称号。首次是在俄罗斯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当时张景胤17扣11中2拦1发拿到14分,33个一传0失误,到位率48%,完美到位率18%,在杯赛中拿到MVP;第二次则是俄超第五轮,张景胤率队战胜卫冕冠军喀山泽尼特,得到全队最高20分,拿到单场MVP;第8轮联赛中,张景胤拿到全场第二高分19分,帮助球队客场逆转战胜圣彼得堡,赛后被球迷评选为本场MVP。

  此外,张景胤还两次入围联赛最佳阵容,分别是联赛第五轮和联赛第八轮,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坐稳了球队主力位置。

  张景胤坦言,俄超是世界三大男排顶级联赛,整体竞赛氛围和竞技水平非常高。只要踏入球馆,他就会不断努力,在各方面继续精益求精,不断成长。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