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因伤缺席一年之后,纳达尔宣布2024赛季第一周重返赛场
2023-12-05 09:54:3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在因伤缺席一年之后,北京时间12月1日,37岁的传奇球星纳达尔通过短视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将在2024赛季第一周的布里斯班站重返赛场。

  纳达尔官方声明截图

  纳达尔表示:“大家好,养伤休战一年之后,现在是时候回归了,我会在明年一月份第一周的布里斯班站出赛,到时候见了。”

  在过去这一年里,纳达尔因伤缺席了大部分赛季,在近一年的恢复后终于归来。

  1月18日:纳达尔在澳网第二轮对阵麦克唐纳德的比赛中意外受伤,但他带伤坚持打完了整场比赛。“作为卫冕冠军参加澳网,我不想退赛,我不想以退赛的方式告别球场。”

  1月19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纳达尔确认伤情是左腿髂腰肌二级损伤,当时公布的消息是预计将休养6-8周,2月份的多哈和迪拜参赛行程被迫取消。

  2月28日:纳达尔宣布退出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连续912周排名世界前十的纪录戛然而止。

  5月17日:包括Relevo、马卡报、世界体育报、ABC报和西班牙人报等西班牙媒体集中报道,纳达尔计划不会参加今年的法网。

  5月18日:纳达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因伤退出法网。

  6月2日:纳达尔在自己37岁生日前夜决定进行手术,以期望彻底解决伤病问题。

  10月19日:纳达尔在公开采访中表示自己希望参加澳网,但当时还无法确定明确的回归时间线。

  11月16日:纳达尔确认自己肯定会继续打网球,他表示自己会和团队协商计划,即将公布复出的时间和地点。

  12月1日:纳达尔正式官宣将在2024年第一周回归。

  在德约科维奇捧起今年ATP年终总决赛冠军后,“三巨头”在重大冠军排行榜上的变化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