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琼斯还在找感觉,其他球员够给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场战胜山东
2023-12-05 09:57:46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李选

  12月1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之后继续开打,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主场迎来山东男篮的挑战,虽然新引进的外援琼斯到第四节才找到手感,不过依靠队中其他球员的发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早早就确立了场上优势,最后以108-96战胜对手,取得了常规赛第二阶段开门红。

  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应该是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刚刚签入的新外援卡里克·琼斯,这位在今年夏天男篮世界杯时率领着南苏丹男篮战胜中国男篮,帮助球队一举打进巴黎奥运会的后卫,在世界杯期间展现出了超强的能力,也备受大家期待。

  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帅王世龙将琼斯摆在了首发阵容当中,配合余嘉豪、程帅澎、吴前、王仔路的阵容,和第一阶段的首发阵容有明显变化,显然是为琼斯适应CBA的比赛做出的调整。

  初来乍到的琼斯表现慢热,上半场上场了13分钟,出手6次但是一分未得。不过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进攻火力足够,吴前早早就找到了手感,余嘉豪在内线的杀伤力也不小,在第二节,内线外援佩里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1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了比分优势。

  之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球队也继续轮换外援,让琼斯在第四节继续在场上寻找状态,琼斯也不负众望,在第四节单节砍下10分,也算是渐渐找到了打CBA的节奏。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本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吴前25分2篮板5助攻,三分5中4,余嘉豪17分10个篮板,程帅澎15分7个篮板,佩里15分3篮板,王仔路10分14个篮板,琼斯10分4篮板2助攻,王奕博10分4助攻。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