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奥卡福还没上,沃顿先爆发,帮助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客场战胜吉林
2023-12-05 09:59:19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12月1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之后继续开打,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在客场挑战吉林男篮,虽然在领先情况下,遭遇对手的猛烈追击,但是在小外援沃顿的积极表现下,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在第四节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101-96战胜吉林男篮,取得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已经确定签下了此前曾经效力过的内线大杀器奥卡福,不过他还未来得及完成注册,并没有出现在此次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客场挑战吉林男篮的阵容当中。

  吉林男篮在第二阶段签下了上赛季在南京同曦男篮的头号得分手外援皮特森,不过本场比赛他也同样没有上场,球队主要还是依靠上赛季在浙江东阳光药男篮效力的外援威尔斯和拉科塞维奇。

  本场比赛,除了胡金秋和孙铭徽继续在场上起到稳定局面的作用,前几轮主要在防守端投入更多力量的朱俊龙和赵嘉仁在进攻端也开始发挥作用,本场比赛,朱俊龙得到14分,赵嘉仁得到12分,很好地为胡金秋和孙铭徽分担压力。

  虽然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在第二节就取得了比分的领先,但是始终没有拉开分差,吉林男篮在浙江东阳光药男篮“老熟人”威尔斯的带领下,一路追击,一度在第三节将分差追近到只差1分,差点完成逆转。还好依靠着小外援沃顿的发挥,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再次拉开比分,并且一举奠定了胜局。

  全场数据,沃顿24分8个助攻,胡金秋21分12篮板3助攻,朱俊龙14分6篮板3助攻,赵嘉仁12分3篮板,李金效11分6篮板,孙铭徽9分2篮板9助攻,吴骁2分10篮板。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