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学习交流提高健美运动项目
后亚运时代健美赛事如何蓄力创新,浙江健美掌门人头脑风暴
2023-12-05 10:06:37 来源: 潮新闻 通讯员 傅建陈

  后亚运时代,健美健身赛事该如何蓄力发展?12月2日,浙江健美人在温州来了一场头脑风暴,来自杭州、温州、丽水金华、台州等地的健美协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后亚运时代如何开展和推广群众健身健美赛事、提升赛事质量和规范运作,以及教练培训协会交流等内容进行积极探讨。

  浙江健美无论是赛事数量,还是健美人才都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这场浙江健美的掌门人大会也吸引了外省和国家队的教练参与。

  全国比基尼冠军、新疆运动员李倩芸原本在上海休假,得知在温州有这场健美人的聚会便放弃休假赶来参会学习。

  李倩芸说:“浙江各地协会赛事活动频繁,运动员的水平也很高,参与的人群多,训练氛围好,这与各地市协会积极开展活动推动了健身健美行业的发展是分不开的。新疆与浙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通过学习交流,我会把浙江的经验带回去,也希望浙江健美人来新疆指导和交流,提升西北部地区的健美健身运动水平。”

  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教练马玉哲也参加了这场浙江各地市健美协会负责人的交流会,他分享道:“当今世界健美运动水平发展很快,新的项目和要求需要我们不断去学习和提高,了解比赛规则,规范训练动作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