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卡里克·琼斯砍下26分,帮助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客场战胜宁波
2023-12-05 10:14:40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李选

  12月3日,CBA常规赛第12轮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客场挑战宁波男篮,琼斯在他的CBA第二场比赛中得到26分的全队最高分,帮助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客场最终以94-81战胜宁波男篮。

  宁波男篮在本赛季的竞争力要强于上个赛季,不过目前取得2胜9负的成绩,在实力上距离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还有一段距离。

  所以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除了客场作战之外,还要给刚刚加入球队的外援琼斯继续适应CBA联赛的机会。本场比赛他依然首发上场,但在开局并没有发挥很大作用。

  不过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吴前的率领下,首节就取得了34-19的领先,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

  但是,宁波男篮并没有放弃希望,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一度将分差追近到个位数,不过在下半场,逐渐适应比赛的卡里克·琼斯开始了他的杀分模式,尤其是在最后一节,他上场11分钟砍下12分,帮助球队在对手发起追分攻势的时候继续保持比分的领先,最终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琼斯得到26分4篮板5助攻,吴前16分2篮板3助攻,余嘉豪12分11个篮板,佩里12分6篮板,王仔路8分16篮板。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