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卫冕冠军山口茜因伤退赛
年终总决赛金佳恩搭上末班车
2023-12-05 10:28:08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高华生

  世界羽联12月4日官方宣布,12月13-17日在杭州进行的世界羽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女单项目参赛名单发生变更:因为卫冕冠军山口茜因伤退出年终总决赛,排名在后的韩国球员金佳恩替补参赛,搭上了年终总决赛末班车。

  1998年出生的金佳恩目前世界排名第13,2023年她先后获得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女单亚军、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亚军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举行的亚运会上击败中国选手何冰娇获得冠军后,她在领奖过程中有一些争议行为(疑似模仿何冰娇哭泣),后来不得不澄清这是一个误会。

  世界羽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女单项目变更后名单:

  安洗莹(韩国)(1号种子)

  陈雨菲(中国)(2号种子)

  戴资颖(中国台北)(3号种子)

  马琳(西班牙)(4号种子)

  韩悦(中国)

  玛丽斯卡(印尼)

  张蓓雯(美国)

  金佳恩(韩国)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