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孙铭徽最后时刻错失三分,浙江东阳光药男篮不敌南京
2023-12-05 10:28:4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李选

  12月4日,CBA常规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在主场遭遇南京男篮,虽然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几度追平比分,但是最后时刻孙铭徽的三分不中错失了绝平的机会,最终浙江东阳光药男篮以93-96不敌南京男篮,遭遇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失利。

  由于还没有完成注册手续,此前已经传出加盟消息的奥卡福依然没有出现在浙江东阳光药男篮的出场阵容当中。

  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开局慢热,从第一节开始比分就处于落后,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追分状态,不过南京男篮的小外援布莱特尼始终保持手感,同时南京男篮的本土球员王岚嵚、曾凡日、刘东纷纷在内外线开张,使得浙江东阳光药男篮的追分变得相当困难。

  直到最后10秒钟,浙江东阳光药男篮还差对手三分。最后时刻,孙铭徽在三分线外的出手没有命中,错失了绝平比赛的机会,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全场数据:胡金秋28分5篮板,孙铭徽21分4篮板15助攻,奥利弗19分10篮板3助攻。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