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五人上双三军用命,浙江东阳光药男篮主场发力终结辽宁11连胜
2023-12-07 11:20:2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李选

  12月6日,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在主场迎来了辽宁男篮的挑战,面对保持连胜的卫冕冠军,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三军用命,五人得分上双,从比赛开场没多久就取得了领先,并且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以100-74战胜了辽宁男篮,并且终结了对方的11连胜(辽宁男篮少赛一轮)。

  虽然因为签证问题,奥卡福依然还没有完成注册,但是浙江东阳光药男篮目前的这个阵容已经经过了第一阶段10场比赛的磨合,配合默契,球队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准备得非常充分,从开局就由朱俊龙和胡金秋连续得分,一举取得了比分领先。

  虽然辽宁男篮的本土球员和外援实力均衡,轮换人员比较多,但是浙江东阳光药男篮一改上一轮的状态,从第一分钟开始全员注意力高度集中,努力控制失误,防守逼抢积极,进攻传导流畅,完全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并且成功压制住了辽宁男篮,半场结束领先辽宁18分,让对手创出了本赛季上半场落后最大分差。

  在下半场,浙江东阳光药男篮继续保持上半场的强度,除了朱俊龙和胡金秋的火力,赵嘉仁也在三分线外频频出手命中,并且全队合力让辽宁男篮三节仅仅得到了47分,还不到50分,第三节结束时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就取得了27分的领先,让比赛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最后一节,浙江东阳光药男篮早早就派上了替补球员练兵,就连小将段立谦都有8分钟的上场时间,在看台上,主队球迷们更是玩起了人浪,现场气氛彻底到达了最高潮,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浙江东阳光药男篮稳稳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之前,孙铭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放话,“要拿回属于我的胜利。”在当天的赛场上,他外线投射命中,又不断冲击内线助攻队友,而且还在中场完成了压哨三分,亮出了自己的招牌庆祝动作,全场结束时,他不仅仅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并且还有6个篮板11次助攻,打出大号两双数据,可谓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也实现了他赛前自己给自己立下的誓言。赛后他也表示,“去年半决赛输了,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和辽宁男篮碰面,而且是在主场,就是想尽自己全力,帮助球队建立信心。”

  浙江东阳光药男篮本场比赛有5人得分上双,除了孙铭徽,胡金秋得到16分12篮板,朱俊龙16分3篮板,赵嘉仁14分4篮板3助攻,奥利弗13分7篮板2助攻。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