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呼伦贝尔盛装迎赛会
2024-02-09 23:00:00 来源:

  2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开幕。

  夜幕降临,呼伦贝尔市气温低于零下20摄氏度,呵气成冰,旅游休闲区依然是一派热闹景象:孩童在冰滑梯上玩耍,家长纷纷用相机记录欢乐时刻;游客与“十四冬”主题冰雕合影,留下难忘的瞬间。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巨型的“十四冬”主题雪雕成为市民和游客青睐的打卡点。海拉尔区街头的灯光秀绚丽多彩,让人们对即将开幕的“十四冬”充满期待。

  随着“十四冬”开幕的临近,呼伦贝尔市大街小巷迎接赛会的氛围日渐浓厚。公园广场、商场社区、运动场馆,随处可见“十四冬”元素,彩灯、旗帜、宣传板、电子屏组成特色鲜明的立体景观。

  呼伦贝尔市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冬韵之城”冬季体育运动与风景风情主题油画展、“相约呼伦贝尔  共享精彩冬运”青少年美术书法展、“冰雪奇缘梦幻雪世界”雪上摩托车卡丁车碰碰车体验活动等,让市民和游客更深入地领略冰雪文化,感受冬季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呼伦贝尔市还以承办“十四冬”为契机,推出“跟着赛事去旅行”“冬运场馆来打卡”等旅游项目,吸引游客近2000万人次。

  “‘十四冬’就要开幕了,欢迎各地朋友来看一看我美丽的家乡,这里不仅有美丽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还有乐趣无穷的冰雪运动!”呼伦贝尔市民青格乐图满怀激情地向大家发出邀请。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