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节后注册用户暴涨60%,搏击课场场爆满,乐刻运动发布全国23城春节健身大数据
2024-02-21 09:39:02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贾玲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热辣滚烫》刷屏春节档,和票房一样一路狂飙的还有全民健身热。近日,乐刻运动发布了一组“2024年春节健身热潮”大数据,从一个侧面展示了当下的健身热潮。

  目前,乐刻拥有1000万+注册用户,在全国23个城市拥有1400家门店。春节期间,杭州到店锻炼的单店会员数较往年(2021年、2022年数据)同期相比,增加了17%;而节后这两天(2.18-2.19)对比春节期间(2.1-2.17),注册用户日均值暴涨60%。从年龄上看,春节锻炼的用户里,21岁到30岁占比45.3%,有意思的是,41岁到50岁的人群增幅最大。

  图源乐刻运动

  从全国数据来看,西安的市民朋友春节健身热情最为高涨,单店到店会员数较往年春节增长超9成,位列第一,郑州和青岛分别以76%和74%的增长率分列二三位。

  春节期间,最热的课程当属被电影带火的搏击类课程,春节期间“燃脂搏击”和“拳力出击”两门课程的约课率,甚至比平时还高出了5个百分点,几乎场场爆满。

  图源乐刻运动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