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郑钦文2-1逆转日本球员,成功晋级WTA1000迪拜站16强
2024-02-21 09:39:35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萍琴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WTA1000迪拜站,郑钦文2-1逆转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成功晋级16强,下一轮将对战俄罗斯选手波特波娃。

  此次比赛,郑钦文作为赛会6号种子亮相,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

  图片来源: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首盘比赛,郑钦文身体跟状态都不在最佳,屡屡错失破发机会,还因身体不适请求了医疗暂停。对手日比野菜绪则抓住机会连下4分,并在最后一局顺利破发,7-5先下一城。第二盘,调整后的郑钦文状态回升,开局就直落四分,1-0拿下首局。而后又在第4局顺利保发,第5局再次直落四球,6-2干脆利落拿下比赛。第三盘,郑钦文越打越火热,连赢5局取得5-1领先,在第8局直落四分,,以6-2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下一轮,郑钦文将迎战俄罗斯选手波塔波娃,交手记录中国金花2-1领先。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