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待“秋收”那一刻
2024-02-21 11:10:10 来源: 体坛报

  当结束采访准备离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重竞技系时,在楼道里的荣誉墙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那荣誉墙上的不少曾获得过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的英杰将星们,如今都成为了教练队伍中的一份子,正在为年轻一代创造新的佳绩做出不懈努力。

  在重竞技系的冬训队伍中,不少面孔都非常年轻,“00后”“05后”的小将们已经逐渐成长起来,逐渐成为队伍的中坚力量。坚定、坚毅、有信心、致力向上……每位运动员身体中所蕴含的蓬勃热血,心中所藏的目标与志向,透过他们在训练中的眼神与表情便可一览无余,这比他们的年龄更加令人感叹,也难免让人对他们今后所能取得的荣誉产生无限遐想。

  看遍春华、更待秋实。去年的杭州亚运会,以李巧巧、裴鑫依、崔阳为代表的浙江重竞技健儿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巴黎奥运、粤港澳全运会将接踵而至,在这些检验成果的时刻,这群新生代重竞技健儿们将会带来怎样的“果实”,令人期待。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