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体育好场馆”网投结果出炉
金华市体育中心摘得“票王”
2018-01-05 03:19:24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谢小玲

  昨日,“翰远照明杯”第一届浙江省“体育好场馆”网上投票结果正式出炉,金华市体育中心以2974票摘获网投“票王”桂冠。

  据悉,新媒体端网上投票历时一个月,20家场馆竞逐七大奖项:最佳综合效益奖、最佳生态环境奖、最佳自主赛事奖、最佳创新设计奖、最佳运营管理奖、最佳社会公益奖、最佳专业运动场馆奖。自网上投票通道开启后,各家场馆迅速进入“拉票”状态,朋友圈、微信群一时间炸开了锅,竞争相当激烈。

  纵观网上投票结果,最佳综合效益奖成为了七大奖项竞争之首,曾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最终金华市体育中心以2974票脱颖而出摘得“票王”,动享运动中心-下城馆以微弱优势超过绍兴市奥体中心排名榜单第二位。此外,杭州新联邦艺术专修学校与温州绿茵·杜克体育公园在最佳运营管理奖的角逐上也不分伯仲,最终前者凭借持续发力的优势领先后者。

  帕沃台球俱乐部、德清县体育中心、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南落马营体育公园分别获得最佳自主赛事奖、最佳社会公益奖、最佳创新设计奖、最佳生态环境奖单项票数最高。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绍兴乔波滑雪馆、锐菲特体育中心包揽最佳专业运动场馆奖票数前三名。

  新媒体端网上投票结束后,媒体记者投票、专家评审团投票将相继开展。七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将在1月11日上午的颁奖典礼现场揭晓,敬请拭目以待。

标签:体育中心;投票;社会公益;体育公园;运动场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