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场上必须有“80前” 杭州足球老炮儿玩得爽
2018-09-17 06:33: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刚刚过去的周末,在杭州西田城国王足球场,首届“汇川日立”超级联赛拉开帷幕。

  和其他民间举行的业余联赛不同,这个超级联赛有一项特殊的规定:参赛的队伍中必须有三位以上的“80前”球员,在7人制的比赛中,每个队必须保证同时两位以上的“80前”球员在场上比赛。

  本次赛事组委会主任赵方明告诉记者,之所以会有这项赛事,制订这样的规则,还和本报体育微信公号“天天球友会”有点关系呢。他们有一批经常在一起踢球的朋友,此前去报名参加了天天球友会和绿城合作的“踢球去”社区足球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组队出去打民间业余比赛,结果第一轮就被淘汰了。”他们感受到,虽然都是民间选手、业余球员,但是对手水平都很高,而且年纪都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而赵方明他们的文鼎队平均年龄超过了38岁,“和他们没办法对抗,没法玩啊。”于是他们就干脆组织一个适合自己年龄段、水平差不多的足球比赛,所以才在这次比赛中强调“80前”的人数,让更多杭州“老炮儿”能有机会参加比赛。

 

标签:联赛;杭州西田城;足球场;汇川日立;浙江;比赛;国王;球员;帷幕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