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浙江体育甩开膀子加油干
2019-01-22 08:32: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一场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一场内容殷实的工作成果展示。一年之约,不仅为过往画下圆满句号,更为新篇开局指明方向。今年会议又有哪些词成了高频词?

  关键词:改革  出现次数:64

  昨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作了题为“在改革创新中努力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改革”成为当日会议最热的高频词。

  机构改革成为与会代表热议的话题,“有为才有位”,新形势下,只要工作干得好、干得出色,无论机构怎么并、怎么改,体育工作的地位不会变。比如,绍兴市体育局工作干得出色,市委、市政府表示机构改革不仅不合并,还要增加人员编制;江山市体育局连续4年承办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联合总局宣传司积极谋划“村运会”,体育工作亮点纷呈,这次机构改革后将成为为数不多的单列的县级体育局。

  此外,扎实推进健康浙江建设、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数字体育”建设、推进体育竞赛改革等都被提及。

  关键词:高质量高水平 出现次数:12

  高质量高水平是当前我省体育发展的具体要求,昨日会上,“高质量高水平”被多次提及,涉及体育发展各个领域。体育现代化创建今年迎开篇,创建不求“大数量”,应求“高质量”,真正做到成熟一个、创建一个;为打好“三大战役”,训竞工作必须以高质量高水平为标准;相关部门要从加快体育产业有关政策、规划的研制和落地、深化区域产业协作等措施着手,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全省体育;改革;工作成果;局长会议;体育发展;机构改革;体育局;开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