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看篮球萌娃嗨翻莲城 看篮球萌娃嗨翻莲城
2019-04-23 07:52: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彦 邱建平

  这几天,丽水市体育中心莲花馆来了一群灌篮小高手,他们年纪最小3周岁,最大7周岁,一个个手捧篮球high翻了天!2019年丽水市首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暨2019浙江省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日前举行,全市的28支代表队617名小朋友通过比赛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快乐。

  据悉,此次比赛精心设计安排了3个个人项目和3个集体项目。个人项目以运球为主,设置由60秒双手左右交替抬腿胯下拍一球;10米绕杆往返左右手交换运球和60秒投篮三个项目。集体项目主要是传统的竞技比赛和表扬赛。包括5对5PK赛、规定篮球操和自编篮球操。

  丽水市实验幼儿园参赛选手范祖铭3岁开始练习篮球,这样规模的比赛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次大赛他报名了所有个人项目和5对5PK赛的集体项目。没想到一出手就大获丰收,取得了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还获得了“未来之星”的称号。“很高兴,孩子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就取得了好成绩。”看到孩子的优异表现,父亲范国珍显得很激动。“主要是锻炼了孩子!”他补充道。

  据悉,此次赛事不仅是丽水地区首场全市性的幼儿篮球表演大赛,也是浙江省幼儿篮球大赛的选拔赛。获得团体总分前5名的队伍将代表丽水参加全省的比赛。

标签:篮球;大赛;幼儿;丽水市;比赛;浙江省;表演;体育中心;集体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