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奔跑中国”发布13项赛事名单 “甬马”、“禾马”成新面孔
2019-06-21 08:08: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剑冰

  昨日,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入选赛事名单发布,共有13项赛事入选。其中,11项赛事为初次入选,我省宁波国际马拉松、嘉兴国际马拉松榜上有名。

  去年的宁波国际马拉松,引得我省众多跑友热捧,从报名速度就可以感受其“火热”,官方报名渠道开启后,半程马拉松名额就一抢而空;七个小时之后,全程马拉松也同样被一抢而空。而今年的宁波国际马拉松在入选“奔跑中国”系列赛事后,还将进行全新升级,在10月26日为跑友们揭开面纱。

  名单也标明了嘉兴国际马拉松的举办时间,为11月23日。嘉兴国际马拉松的举办,得益于当地日益高涨的全民健身氛围,尤其是路跑运动的普及——连续5年“追潮”百里钱塘的海宁国际马拉松;为嘉兴跑友搭建的嘉兴湘家荡半程马拉松……目前嘉兴国际马拉松主题已初步确定,主打特色是“红船精神”,也将更加符合“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的主题。

标签:国际马拉松;嘉兴;奔跑中国;宁波;赛事;入选;名单;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红船精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