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日海运会:沙滩上拔河,你猜能站得稳么?
2019-08-07 01:57:41 来源:台州新闻

   8月6日上午,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沙滩拔河比赛在玉环白马岙沙滩上演。这是一场集力量与技巧于一体的比拼,吸引了省内各地的19支队伍、共223名选手报名参与。

  本次比赛是混合团体项目。上场队员中男运动员6人,女运动员4人,队员的总重量不得超过750公斤。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时间为40秒,如规定时间内没有拔过界面,以中心标志离哪方界面近者为胜。界面宽为3米,双方各1.5米。

  比赛中,有的队伍一鼓作气,以势如破竹之势战胜对手;也有队伍采取僵持战术,在40秒内将中心标志拉向离己方更近的位置,最后取胜。运动员们的力量与智慧为这场沙滩拔河比赛增添了不少趣味。

  然而,今天的沙滩得到了烈日的青睐,偶尔吹来的海风并没有带走暑热,比赛期间也出现了参赛人员中暑的情况,好在得到及时治疗,身体并无大碍。“由于天气较热,加上活动在海边举办,几个救援队在现场既作为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所需的服务,也为赛事提供后勤和安全保障。”玉环市体育局局长李潘仁说。

  最后,杭州市一队、二队及湖州市喜获一等奖,绍兴市、丽水市、金华市获得二等奖,温州市、宁波市、宁波市奉化区得到三等奖。

标签:拔河比赛;玉环;沙滩;浙江省;白马;中心标志;宁波市;运动会;技巧;队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