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00后”篮球小将有个大梦想
2019-08-21 09:31:50 来源:体坛报

  日前,中国篮球协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U13男篮集训大名单,温州市“00后”小将王嗣涵入选。他将于20日赴吉林长春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级体校及CBA青年队共60名篮球后备人才同场竞技。

  能够进入国字号的集训训练营,这位13岁的篮球少年充满期待:“希望能在训练营里好好学习,磨炼球技,提升自己。”

  王嗣涵今年刚刚小学毕业,将在秋季升入温州市第二中学成为一名初中生。他从小就喜欢篮球,小学时期就已经在小篮球赛场上所向披靡。两年前,他进入华奥青训梯队开始进行专业的篮球训练。王嗣涵代表温州华奥先后参加并获得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温州赛区U12男子组冠军,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赛U12男子组亚军。

  今年6月举行的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浙江省级决赛是他的成名之战,在决赛中,他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在落后的局面下接连得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投篮将比赛拖入罚球大战,最终在罚球大战中,他也稳稳地罚中首球,帮助球队取得冠军。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在篮球场上展现了自己的个人天赋和沉稳的心态。

  谈及未来,王嗣涵坦言,篮球是他最热爱的运动,他希望能保持训练,有朝一日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篮球才华。

标签:篮球;温州市;集训;中国篮球协会;吉林长春;篮球联赛;青年队;体校;男篮;小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