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海运会三门赛区沙滩木球、地掷球两项赛事完赛
台州队收获颇丰
2019-09-09 01:50:25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葛佳宁

微信截图_20190909094715.png

  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开展,9月6日,为期两天的沙滩木球与地掷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在三门县蛇蟠岛景区圆满落幕。台州队取得沙滩木球男子团体一等奖、女子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而在沙滩地掷球比赛中,台州队获得金属球项目女子三人一等奖、男子三人三等奖和塑质球男子团体二等奖、女子团体三等奖。

  因台风“玲玲”影响,蛇蟠岛上天气多变,时而烈日炎炎,时而乌云密布,并伴随狂风大雨,但这并未影响参赛者们的热情。

  沙滩木球项目比赛地点位于蛇蟠岛千吉莱沙滩,共258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近似于高尔夫球,参赛运动员必须在完成第一至第十二个球道后,计算总杆数多少决出团体总成绩和个人成绩。

  根据球与球门的距离,计算出挥舞球杆的力度,轻轻击打木球,随木球碾压沙砾的“沙沙”声,便能一发进洞,这就是杭州木球二队队员李惠娟的比赛心得。“木球是个很有魅力的沙滩运动。”她说,“在蛇蟠岛上进行木球比赛,虽然天公有时不作美,但景美、球美,心情也依旧很好。”据悉,本次沙滩木球比赛也同样是浙江省第五届木球锦标赛暨第八届大学生木球锦标赛。

  沙滩地掷球比赛共有14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分塑质球与金属球两个项目。不同材质的球,分不同的抛掷技巧,参赛者必须在30秒内完成参赛动作,以小球位置决定胜负。滑泥公园的松软沙滩,加之雨水大风天气,充分考验了参赛者的竞技水平,更加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少趣味与难度。

标签:比赛;沙滩;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一等奖;金属球;沙滩地;浙江省;台州;参赛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