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开杆,这些世界冠军将到场
2019-10-23 06:40:2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10月22日至10月26日,“盐官古城杯”2019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将在海宁体育中心举行,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00多位职业斯诺克选手相会潮城,为广大球迷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今年是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在海宁走过的六个年头。本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前64的选手,资格赛晋级选手和国际球员组成。2014年海宁赛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巴里·霍金斯、中国青年球员赵心童、周跃龙等将悉数亮相,为冠军荣誉而战。

  在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还将持续推出赛事系列公益活动——世界冠军进校园。从而提升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巩固浙江省体育品牌赛事地位,更加直观深入地推广普及台球运动,培养台球人口,同时为青少年课余生活增添新的乐趣。

  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靖英表示:“通过比赛不仅让更多人了解斯诺克,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海宁。我们作为体育主管部门,积极为品牌赛事做好服务。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落户海宁的国家级国际级赛事有12场,省级以上赛事有40余场,通过一个个重磅的体育赛事,成为了城市对外交往的名片,让海宁的城市影响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标签: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赛事;球迷朋友;体育中心;比赛;选手;盐官古城杯;台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