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本周末,平阳南雁镇邀你乐享运动
2019-10-24 08:18: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宜寒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何不选择出门踏秋呢?本周末,由浙江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本报联合承办的“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将在温州平阳县南雁镇继续书写“体育+生态”的绿色篇章。

  南雁镇何许地也?“遐僻山深自晦明,峨峨千态画难成。”该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南雁荡山的旅游中心镇,拥有平阳南雁荡山的两大景区:一是南雁荡山的核心景区——东西洞景区;二是碧海天城景区。

  在这样如诗如画般的生态旅游小镇,此次生态运动会除了以往的规定项目“最多跑一次”和“‘绳’彩飞扬”外,又增设有哪些特色项目呢?记者先提前透露一二。

  此次生态运动会设有名叫“丰粮抢渡”的比赛项目。每支队伍要派6人搬运100斤的粮食跑过120米的吊桥——看着这一组数字,想要参赛的你是否得考虑,加强自己的力量和速度了呢?

  除此之外,比赛还将考验参赛者的脑力。大家平日里也许玩过四子棋,但把棋盘搬进青山绿水间,同时又需要多人跑动起来的四子棋你们玩过吗?“畲乡龙凤斗”就是这样一个项目,需要组员们合作取得胜利,是对每组参赛者之间默契程度的考验。

  这次平阳站生态运动会将是对脑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参赛者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期待。

标签:运动会;生态;南雁镇;浙江省体育局;报业集团;农夫山泉;农业农村;全民健身;生态环境;浙江日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