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大榭银博:将征战全国五人制超级联赛
2019-10-24 08:41: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海

  2019“水象优品”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第十轮10月13日进行,宁波大榭银博队在客场对阵衢州信安队,最终银博队以2∶1战胜对手。至此,银博队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的浙超冠军。

  2016年是浙超联赛“元年”,这项赛事由浙江足球传统赛事改革而来。当年,大榭银博队和杭州安格队都取得了10战9胜1平的战绩,最终大榭银博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登上榜首。之后,2017年、2018年,大榭银博队在浙超联赛中两次获得亚军。

  而在2018年浙江足球超级联赛结束后,银博俱乐部与宁波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探讨了参加全国五甲联赛的可行性,并最终付诸实施。银博队原本计划用两三年时间去冲击五超资格,但是今年他们从五甲分区赛第三,到五甲总决赛冠军,6月份又在附加赛上以3∶1战胜河南中科运动城队,成功晋级下赛季中国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最终提前完成了冲超目标。

  这是宁波第一支跻身五超联赛的球队,也是宁波第一支五人制职业足球队。据悉,宁波大榭银博队将从下个月开始征战新赛季的五超联赛。2019-2020赛季全国五人制超级联赛11月2日揭幕,银博队将以慈溪体育馆为主场征战五超联赛。

标签:联赛;赛季;宁波;足球;浙江省;客场;水象优品;衢州;战胜;对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