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6小时超马国际纪录在金华山诞生
2019-10-31 07:15: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朝晖 王雪松

  日前,金华山鹿女湖畔,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名选手开启了6小时超级马拉松征程。

  金华山超级马拉松赛分为6小时超马组与3小时挑战组。与常规马拉松在规定距离内“比谁跑得快”不同的是,金华山超级马拉松是在规定时间内“比谁跑得远”。

  在雨雾中经过近6小时的生理体能极限挑战,来自深圳的张昌林以5小时52分36.15秒跑完34圈,折合81.6公里,创造了中国大陆首个国际超马协会认证的6小时超马纪录。“我很喜欢这种超越自身极限的感觉,我在将来也会试着挑战更长时间、更远距离。”张昌林说。

  近年来,金华山依托特色旅游文化资源,成功举办了金华山之巅·百公里越野挑战赛、“中国·山水四项”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金华山首届毅行大会等系列活动,以“体育+”的形式,以赛事为抓手,有力地推进了金华山旅游事业的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华山正朝着树立全域旅游新标杆的目标迈进,将融合自驾、体育、研学、休闲、康养等多元旅游要素,打造乡村精品游览线、“旅游+文化”品牌。“在未来,我们也将通过提升硬件水平以及服务能力,给游客和选手以更美的风景、更好的体验。”

标签:金华;马拉松;发令枪;选手;征程;湖畔;越野挑战赛;开启;服务能力;规定距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